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你,会不会这样



究竟是你们不了解?抑或是根本没有人会了解?

每次心底默默期许有人会尝试偷窥不应该被知道的故事。极度矛盾的心理。我真的不了解。

人生拐进了漆黑的死胡同,摸索不出未来的那种情况,心寒得流泪。连害怕都来不及填满眼眶,就得急着解释这一切的一切。而存在的原因,竟是如此的卑微。

是我太固执、太自我、太骄傲吗?

不断地思索——会不会有人彻彻底底的了解我究竟在想些什么?答案心知肚明。揭开一些太过鲜明的答案只会令一些人、一些事物更加难堪。

能不能有一天,我卸下武装,让你们来轻轻来安慰?

单纯的渴望可以被了解,我的所作所为。你可以不认同,但请不要打断我的解释。那一刻,我的内心会被你撕裂。你必须知道的。


背负寂寞的人太累


总有一天,我要离开这里。悄悄的逃到别处;消失于他人的眼眸。静静的享受时光的流逝、悄悄的怀念一些事物。


一个人太难受;不被理解为何一个人更难受。

1 comment:

  1. 期待着有一个人能真正试着去了解自己,然而又缺乏安全感,无法完整地在他人面前把自身上下情感思想摊开。

    每次心底默默期许有人会尝试偷窥不应该被知道的故事。
    同感。于是,又再一次地,在网友的身上找到共同点。



    突然看见自己的连接,很惊讶,谢谢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