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当信念消失

当信念消失的那一刻,辛苦建立的成就瞬间倒塌、粉碎。


我曾站在最低处
仰首

因为
他们是如斯巨大

内心滋长了一个信念——我要比他们更强大。

每一次依偎在自己眼泪中
都会觉得世界是如此黑暗
但并不是的
片刻的模糊混淆了我视线

我依然等待着明媚的阳光
一直、一直等着。

有时我像牵牛花。

顽固的意志使我努力的攀爬。
未成放弃。

一张试卷。粉碎一个信念。

这一次我依然仰首



再也看不见什么。

“天空下起雨了吗?”

“是的,那是你看不见的天空。”

内心告诉你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