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人生若只如初见

我除了道歉、不断的道歉、拼命的道歉,我什么都做不了。他曾经是我的好朋友,她亦是我的好朋友。原来破坏了信任,是这么一个后果。终于知道了吧?而我总是那个破坏别人对我信任的那个人。
我也曾想过,和薇嘉那样的想法——找个人来倾诉。但其实我们都知道,并没有那么的一个人存在着。而这里一度成为了我的避风港。
对不起,我又说对不起了。我很内疚,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们这两个朋友。当时我看到你部落格的时候,你知道我内心多么激动么?然而,我却选择和别人分享,即使在你警告之后。可笑了,纸是包不住火的。我多次想到你那愤怒的脸,我该怎么去回应。这一次却是冷漠的表情。
你说,你怕我会对你失望。我却令你失望了,原来友情是这么一回事。我除了道歉,还奢望你会原谅我,接受我。

感情一旦有了裂缝,我们会奢望时间会让它愈合。殊不知,时间会让伤口逐渐扩散,直到你麻木了,我们就会让自己以为我们好了。